線上課程推薦平台

高雄市|紓困補助懶人包整理|紓困補助對象、領多少、申請方法一次搞懂

分享給朋友們

 高雄市|紓困補助懶人包整理|紓困補助對象、領多少、申請方法一次搞懂

宅在家,顧全家!大家還是盡量留在家裡,沒有必要不要外出。
正向防疫宅在家,請你跟我這樣做:除了說在家可以跟家人聊天之外,包括益己益友的事情,包括看記者會、追劇、正常作息、運動跳舞、園藝還有線上娛樂,但是不要吆喝親友到家裏面聚會,揪牌咖或者是狂刷疫情新聞,或者是跑到外面遊樂,盡量拜託大家宅在家,有一個愉快的周末。

高雄市政府宣布:
#防疫津貼再加碼 防疫與醫護人員執行防疫任務,不幸曝露而居家隔離者,我們發給三萬元補償慰問金,確診者十萬元補償慰問金。
讓我們的防疫與醫護人員執勤時沒有後顧之憂。

行政院也很快速公布 #紓困措施。我們高雄市也加碼照顧市民朋友,以及餐飲業、小商家。地方中央合作,雨露均霑,照顧到所有人。
#防疫措施 部分,包括原來的三級防疫措施,還有我們高市府加嚴部分,一律延到6/14。

a.png

b.png

c.png

d.png

e.png

f.png

痞客邦 : https://warlimit.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utm_term=my_blog

隨意窩 : https://blog.xuite.net/warlimit/blog

Blogspot : https://warlimit.blogspot.com

分享給朋友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