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社群行銷
Line社群經營

如何使用 LINE 與客戶建立關係,經營 Line 社群行銷

分享給朋友們

Line 社群行銷 ,隨著 LINE 公眾號服務體系的改變,准入門檻的降低,忘記進入LINE的企業未來會更加積極地創建帳號。

同時,這也意味著企業之間的競爭將變得激烈。那是因為不太可能僅僅因為您擁有更多的公司帳戶,您就會擁有更多帳戶供單個用戶與之交朋友。用戶在選擇要連接的帳戶時會更加小心。它還增加了不符合用戶興趣的帳戶被阻止的可能性。

為了繼續通過 LINE 與用戶建立聯繫,公司需要明確賬戶的目的,例如向誰申訴,獲得什麼好處,並堅定地傳達給用戶。

第二部分將重點介紹如何使用 LINE 與客戶建立關係。

Line 社群行銷 ,只能與 LINE 建立的關係,並與客戶長期保持聯繫

作為商務交流平台,LINE 有兩個特點你需要注意。

一個是能夠根據朋友的信息通過分段分佈進行通信,如第一部分所述。二是能夠自主開發貼近客戶便利性和心理的服務和機制。

例如,瑞穗銀行的官方 LINE 賬戶允許擁有該銀行賬戶的用戶通過發送特殊郵票來查詢其餘額。此外,航空公司提供了一項服務,允許已購買機票的用戶進行從預訂詳情查詢到在 LINE 上辦理登機手續的所有操作。

這些服務只有在我們希望長期使用的情況下才能準備好,我們相信許多用戶最熟悉的通信平台 LINE 可以做到。

基於 FacebookTwitter 所不具備的這些特徵,我們想提出“保持聯繫的 LINE 戰略”,以加強與客戶的關係。

現在所有的產品和服務都商品化了,僅僅靠質量和價格的差異化很難生存。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並培養回頭客變得越來越重要。

Line 社群行銷

如何在 LINE 上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我們正在考慮以下兩個步驟。

  • Step1:讓他們克服購買和使用的障礙
  • Step2:讓他們繼續購買和使用

由於最終目標是讓步驟 2 繼續購買,因此在步驟 1 中考慮步驟 2 也很重要。沒有一家公司希望與客戶進行溝通,目的是讓他們購買一次。

延伸閱讀 : 所有社群經營分

延伸閱讀 : 【2021年6月版】熱門社交媒體用戶數總整理

分享給朋友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