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小蟻幣Neo
加密貨幣分析

2023年一夜致富,市值24億美元, 什麼是小蟻幣NEO

分享給朋友們

什麼是小蟻幣NEO?

什麼是小蟻幣NEO ?是一個軟件網絡,旨在充當任何人都可以在其上進行交易和創建去中心化產品和服務的平台。

NEO 有時被稱為“中國的以太坊”,因為它與更受歡迎的同類產品具有許多相似的功能,例如能夠為去中心化交易所、預測市場和社交網絡等編寫去中心化應用程序 (dapps)。

此外,NEO 網絡還為其用戶提供了許多其他功能,包括去中心化的文件存儲系統、身份系統和用於向其提供外部信息(如價格數據)的預言機系統。 

NEO 使用稱為委託拜占庭容錯 (dBFT) 的獨特治理系統作為運行其軟件的計算機的共識機制。

在其區塊鏈上運行操作的核心是兩種原生加密貨幣NEO,用於對協議更改進行投票,以及用於支付網絡計算費用的 GAS

想要了解 NEO 當前開發狀態的用戶可以關注其官方博客以獲取最新詳細信息。

什麼是小蟻幣NEO ?NEO 是一個區塊鍊網絡,它與以太坊競爭以提供一個平台來構建金融基礎設施。與比特幣不同,以太坊和 NEO 等加密貨幣讓開發人員直接在區塊鏈上構建金融產品。這消除了對中心化第 3 方的需求,打造了一個既無需信任又無需許可的金融生態系統。 

無需信任的系統意味著無需信任第 3 方代表您進行操作。例如,您需要依靠加密貨幣交易所來安全地持有您的資產並繼續支持您所投資的加密貨幣代幣。而不是第三方控制您的資產,您使用加密錢包控制您的資金並使用代碼進行交易 NEO 的區塊鏈。此代碼稱為智能合約,因為它們能夠處理區塊鏈上的資產。 

NEO 的網絡為任何可以訪問平台智能合約的人提供了一個無需許可的金融系統。與交易所或銀行不同,您可以使用智能合約,而無需通過開戶或提交文書工作獲得“許可”。 

誰創造了NEO?

NEO,作為螞蟻金服推出,由大鴻飛和 Erick Zhang 於 2014 年創建,並於 2017 年更名為 NEO。 

Antshares 團隊最初在 2014 年的代幣銷售中分發了其加密貨幣 ANS,籌集了 6,100 多個比特幣。ANS 代幣隨後在 2016 年轉換為 NEO,該團隊進行了第二次代幣銷售,籌集了超過 800 萬美元,同時釋放了 NEO 代幣的總供應量。 

NEO 供應量的一半被釋放給其代幣銷售參與者,而另一半則保留給 NEO 開發者、社區基金和其他項目的投資。  

延伸閱讀 : 詳細的所有加密貨幣介紹講解

什麼是小蟻幣Neo

NEO 如何工作?


Neo 的平台允許開發人員使用其軟件運行智能合約(稱為 NeoContracts)並設計旨在復制現實世界產品和服務的新程序(dapps)。 

NeoContracts 與其他基於智能合約的協議的不同之處在於,開發人員可以使用各種流行的現有語言(如 C# 和 Java)構建應用程序,而不是學習一種新語言。

因此,NeoContract 跨各種編程語言工作的能力對尋求創建 dapp 或支持現有應用程序的更多開發人員具有吸引力。

委託拜占庭容錯

為了保護其區塊鏈並保持其分佈式計算機網絡同步,NEO 採用了一種稱為委託拜占庭容錯 (dBFT) 的共識機制方法。 

dBFT 的工作方式類似於委託權益證明 (DPoS),並利用實時投票系統來確定哪些運行該軟件的計算機可以在 Neo 區塊鏈上創建下一個區塊。這意味著任何擁有 NEO 的人都可以幫助運營網絡。 

每個 NEO 代幣(有時稱為 Neo 幣)都可以被鎖定或“質押”以代表投票(質押的 NEO 越多,投票權越大。)所有質押 NEO 的所有者然後投票給共識節點,誰負責創建塊。 

為了向 Neo 區塊鏈提議和添加新塊,共識節點會收到網絡的交易費用(以 GAS 加密貨幣支付)。 

為什麼 NEO 有價值?

NEO 代幣是支持 Neo 區塊鏈的主要加密貨幣,可用於持有、發送、支出和抵押。

NEO 的主要用例是,它允許持有它的人有權對網絡參數的升級進行投票。 

Staking NEO 授予用戶部分區塊獎勵,以 GAS 支付。Gas 會隨著每個新區塊的創建而產生,直到網絡發布 1 億個代幣。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最小單位是 1 NEO,不能再細分,而 GAS 加密貨幣的最小單位是 0.00000001。

與許多其他加密貨幣一樣,NEO 和 GAS 代幣的供應是有限的,這意味著根據軟件規則,每個代幣的數量只能達到 1 億個單位。

為什麼要使用 NEO 幣?

由於協議的技術設計,開發人員可能會被 NEO 所吸引,該技術設計允許他們使用熟悉的語言構建應用程序,而不是依賴其自己的編程語言。

如果投資者相信市場有朝一日會青睞旨在促進定制代幣和 dapp 的協議,他們也可能有興趣將 NEO 添加到他們的投資組合中。

延伸閱讀 : 詳細的所有加密貨幣介紹講解

什麼是小蟻幣Neo

NEO 簡史

NEO 最初於 2014 年作為 Antshares 發布。這家區塊鏈公司位於中國以外,被認為是該國第一個開發的公共區塊鏈。2017 年,Antshares 更名為 Neo,並迅速從低於 1 美元的價格升至峰值時的近 200 美元。 

達鴻飛和張埃里克是 Neo 的聯合創始人。他們運營著 Neo 基金會,該基金會用於促進 Neo 的升級並幫助採用 Neo 的網絡。目前,NEO 的交易價格略低於 40 美元,市值約為 27.5 億美元。

Neo 網絡上的第二個代幣是 NeoGAS。NeoGAS 類似於以太坊的 gas,但它與 NEO 代幣沒有直接聯繫。NeoGAS 用於購買交易和智能合約的計算能力,為網絡“加油”。

如何購買 NEO

  1. 開設一個在線帳戶。為了購買 NEO 代幣,您需要在支持資產交易的加密交易平台上創建一個賬戶。不幸的是,Coinbase 和 eToro 等大多數主要交易所不支持 NEO 交易,但您可以在 Coinbase 應用程序上觀看代幣的價格走勢。支持 NEO 的最受歡迎的交易所是 Binance,這是一種支持各種山寨幣的流行加密貨幣交易所。

    要在 Binance 上創建帳戶,您需要向該網站提供有關您自己的信息。您提供的信息用於稅務目的,這與在股票經紀公司開立賬戶非常相似。您需要的一些信息是您的社會安全號碼、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和生日。
  2. 買一個錢包(可選)。如果您不打算積極交易您的加密貨幣,您應該將您的加密資產存儲在專用的加密錢包中。將您的資金存儲在交易所會使您的加密貨幣面臨被盜的風險,因為黑客可能會破壞交易所的安全性。兩種主要類型的加密貨幣錢包是硬件和軟件錢包。

    軟件錢包是您可以在計算機或移動設備上使用的計算機程序。這些程序比將您的資金存儲在交易所更安全,並且通常可以免費使用。硬件錢包是存儲您的 NEO 代幣的最安全方式,因為硬件錢包是離線存儲您的加密貨幣的物理設備。
  3. 進行購買。與股票類似,您可以以限價單或市價單的形式購買 NEO。市場訂單以市場價格購買您的 NEO 代幣,該市場價格由交易所訂單簿中的最高出價和最低要價決定。 

    或者,您可以使用限價單購買 NEO。限價單以您在下單時設定的指定價格購買 NEO。如果市場價格跌至您指定的價格,訂單將自動以該價格購買 NEO。 

NEO 是一項好的投資嗎?

如果您認為以太坊無法及時擴展,那麼 Neo 可能是您的不錯投資。目前,以太坊的市值大約是 NEO 的 75 倍,大多數區塊鏈開發者都使用以太坊來構建智能合約。網絡效應是區塊鏈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任何支持智能合約的區塊鏈都很難取代以太坊成為去中心化的金融服務提供商。

延伸閱讀 : 詳細的所有加密貨幣介紹講解

jan的幣安推薦碼:47788916
看了很多加會員的朋友轉賬通過幣安平台,如果你們任何一位都是使用幣安平台的話,可以退出重新登入,然後在底下信箱和密碼輸入完添加 jan的推薦碼再登入,就可以永久手續費返現20%,增加籌碼。
https://www.binancezh.be/zh-TW/register?ref=47788916

透做此連結註冊可以 "永久手續費返現20%" 增加籌碼

若你已經使用以上連結註冊完成了,要進行合約交易,使用此連結開通幣安合約賬號。返現比例10%,增加籌碼。https://www.binancezh.be/zh-TW/futures/ref/165921974

透過此連結開通幣安合約帳號 "返現比例10%" 增加籌碼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方拍手區按圓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若願意成為讚賞公民那是十分感激。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分享給朋友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