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Bluehost 虛擬主機
WordPress新手教學 虛擬主機推薦

最 推薦 Bluehost 虛擬主機 WordPress 教學

分享給朋友們

如果要使用 WordPress 創建部落格,首先必須獲得服務器和域, 推薦 Bluehost 虛擬主機

即使你住在台灣,你也可以註冊一個美國租用服務器。

今天我想寫一下我選擇的便宜的美國租賃服務器。

關於服務器和域

在 WordPress 上打開部落格絕對需要的服務器

這兩個對於擁有自己的部落格至關重要。

如果您不熟悉部落格,您甚至不知道服務器和域這兩個術語。

沒關係。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但值得慶幸的是,很多人都在網上發布信息!

有什麼不懂的就來看看吧!!!

部落格的推出是對這一點的重複。

暫時先在這裡粗略的解釋一下。

將您的網站視為一個家。

您需要土地(服務器)才能擁有房屋(站點)。而家庭地址是域。因此,當您創建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時,您必須購買服務器和域。

域是站點的 URL

對於這個部落格,互聯網上的地址是

它將是 https://janstockcoin.com。

紅色的部分是叫做“域”的部分,這是一個你可以自己決定的名字。

對於免費部落格(痞客邦和隨意窩),您不必自己準備這些東西。

如果要創建自己的站點或部落格,請在 Internet 上準備一個地(服務器)和地址(域)。

美國廉價租用服務器 Bluehost

一家名為Bluehost的公司被美國的許多部落客使用。

它是美國最著名的租賃服務器公司, 推薦 Bluehost 虛擬主機

是WordPress官方推薦的老字號公司

Bluehost 在這裡很棒!

我認為從現在開始寫部落格的人也應該比較考慮這個。

價錢超便宜!

WordPress 可以一鍵安裝

將此Bluehost”和“WordPress”視為一組

使用 Bluehost 當您註冊服務器時,WordPress 將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安裝

你不必自己做任何事情。我所要做的就是在註冊服務器並完成付款後設置密碼!

輕鬆註冊域名

您必須創建自己的域,其中也有一些公司。

而且和服務器一樣,有會員年費,所以成本也很重要。

還可以使用Bluehost 創建域。

我還沒有創建域,所以我在註冊服務器的同時申請了它。

這很容易做到。

您需要土地(服務器)才能擁有房屋(站點)。而家庭地址是域。因此,當您創建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時,您必須購買服務器和域。

(如果與他人一起佩戴,則無法進入,請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更改)

第一年的費用是免費的,從第二年開始每月 2.95 美元(約台幣83元)

即使對於可以創建另一個域的公司來說,它也很便宜,但是當使用在別處創建的域時,有必要更改 Bluehost 的 DNS

那個努力對我來說很麻煩,或者很煩人(汗)

我曾經試著看看怎麼做,但它是一個英文網站,我收到了拒絕回應並停止了……

我是用 Bluehost 製作的,它很容易而且沒有壓力。

可在 30 天內退貨

正如預期的那樣來自美國!

如果你不喜歡服務器,你可以退貨(笑)

大多數東西都可以退貨,因為美國是退貨大國。

如果30天不喜歡用,可以換別的服務器公司。

有一篇文章說一個人實際上退出了 Bluehost 並切換到X服務器,但似乎全額退款正確。

英語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只寫了好東西,但有一個問題。

由於是海外網站,基本都是英文的。

如果你不懂英語,你可能會遇到麻煩。

目前,我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它,但是由於它是海外服務器,因此像日本X服務器這樣的信息很少。(用英文搜索就出來了……哭)

如果它是一家美國公司,就會擔心支持。

當我查看實際使用它的人的評論時,我看到一篇文章說,“它的回應相當禮貌和堅定。”

可通過 24 小時聊天或電話獲得實時支持。

看來美國人的名聲並不好,但也有美國民眾反應不一的時候……

當然,當您獲得支持時,將使用英語。

如果將“語言”更改為中文,則可以在中文中看到“高級”。

考慮 Bluehost 時請考慮這一點。

一切都可以在一個站點上完成

對於我這樣的業餘愛好者來說,“打開各種網站,每次查看,註冊”的任務是非常困難的。

但是有了這個 Bluehost,你可以在簽訂服務器合同的同時獲得一個域,而且很容易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關注WordPress。

創建 WordPress 的過程瞬間結束。

有日本人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紹服務器簽約方法的網站,請參考這裡。

延伸閱讀 : 使用海外租用服務器Bluehost,用WordPress開始寫部落格!

如果您在台灣啟動 WordPress,Bluehost 非常划算!

如上所述

  1. 便宜的價格
  2. 工作輕鬆
  3. 可在 30 天內退貨
  4. WordPress官方推薦 

受此吸引,我選擇了美國的 Bluehost。

如果您對英語感到滿意,我強烈推薦這家服務器公司。

延伸閱讀 : 2021 年 20 項 最佳虛擬主機聯盟行銷 ,每月5位數被動收入

延伸閱讀 : 最推薦 Bluehost 虛擬主機 WordPress 教學

延伸閱讀 : 註冊 Bluehost 並開始在台灣寫部落格 — 如何申請 Bluehost

推薦 Cloudways 虛擬主機

最 推薦 Cloudways 虛擬主機 WordPress 教學

在建立在線業務時,您可能有一個很長的清單,其中包含許多行動項目。該列表上有一個操作項:選擇託管服務提供商。 推 […]

0 comments
如何申請 iPage

註冊 iPage 並開始在台灣寫部落格 — 如何申請 iPage

iPage 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初學者部落客。您可以使用以下鏈接輕鬆開始使用 iPage 的網站,每月僅需 1. […]

0 comments
推薦 WP Engine 虛擬主機

最 推薦 WP Engine 虛擬主機 WordPress 教學

隨著時間的推移,WP Engine 已經發展成為非常流行的 WordPress 託管, 推薦 WP Engin […]

0 comments
如何申請 A2 Hosting

註冊 A2 Hosting 並開始在台灣寫部落格 — 如何申請 A2 Hosting

如何申請 A2 Hosting ,A2 Hosting 成立於 2001 年,最初名為 Iniquinet,於 […]

0 comments
推薦 A2 Hosting 虛擬主機

最 推薦 A2 Hosting 虛擬主機 WordPress 教學

A2 Hosting 公司 我非常 推薦 A2 Hosting 虛擬主機 ,A2 Hosting 是一種環保託 […]

0 comments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方拍手區按圓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若願意成為讚賞公民那是十分感激。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分享給朋友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