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FTT 幣 ? FTX 交易所
加密貨幣分析 投資理財

什麼是 FTT 幣 ? FTX 交易所

分享給朋友們

什麼是 FTT 幣 ? FTX 是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提供期貨、槓桿代幣和場外交易。當前的期貨交易所經常出現回撥,由於風險管理系統設計不當,往往導致數百萬美元的損失。使用 FTX,它將通過使用三層清算模型來降低這些回撥的可能性。因此,FTX 希望在未來幾年內成為超越 BitMEX 和 OKEx 的領先交易所。

FTX Token(FTT)是FTX生態系統的交易所代幣,將作為期貨頭寸的抵押品,獲得交易費用折扣,獲得 OTC 返利等。FTX交易平台提供槓桿代幣、OTC和期貨交易,併計劃成為區塊鏈世界頂級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

FTX 的主要特點:

穩定幣結算(TUSD/USDC)

新的指數期貨(ALT、MID、SH*T 以及 USDT、BNB 等)

自動場外交易

支持流動性提供者停止追回

一個通用保證金錢包

 低費用、低點差、深度訂單簿和完整的 API

什麼是 FTT 幣 ?

FTT 是一種幣,作為 FTX 生態系統的支柱。代幣經過精心設計,旨在增加網絡效應和對代幣的需求,同時也有助於減少其流通供應。

FTT 是如何工作的?

在 FTX 平台上交易的用戶可以利用 FTX 獲得交易費用折扣。這使得 FTX 期貨交易的費用更低,場外交易的點差也更小。該代幣還可以用作未來頭寸的抵押品,這也將增加 FTT 的效用和需求。在大的市場波動期間,FTX 的保險基金將提供淨收益,而不是回撥,這部分收益將在其持有者之間進行社會化。此外,對於那些想要創建槓桿代幣的人,他們可以使用 FTX 的代幣來實現。希望購買白標版 OTC 門戶和期貨交易所的加密貨幣機構也可以通過 FTT 購買。作為 FTX 生態系統的支柱,FTT 將隨著更多衍生產品的加入而變得越來越有用。

FTT 基礎知識 FTX 交易所

它的作用: FTT 是 FTX 加密貨幣交易所上的實用代幣。它可用於降低交易所的交易費用或用作期貨頭寸的抵押品。它也可以被質押以賺取利息並獲得贏得NFT的機會。

管理團隊:首席執行官 Sam Bankman-Fried 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曾在 Jane Street Capital 工作,之後與 Gary Wang 共同創立了 Alameda Research 和 FTX。CTO Wang 是前谷歌軟件工程師。

市值: 119.26 億美元(CoinMarketCap,2022 年 4 月 2 日)。

可用性:美國任何主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都不提供 FTT 。

FTX、Alameda Research 和 Sam Bankman-Fried

Sam Bankman-Fried 有點像加密貨幣巨星。這位 29 歲的億萬富翁於 2017 年與 Gary Wang 共同創立了量化交易公司 Alameda Research。兩年後,兩人繼續推出 FTX。Bankman-Fried 相信有效的利他主義,過著讓你在世界上能做的好事最大化的生活。

Sam Bankman-Fried

FTX 代幣 (FTT) 如何運作?

FTX交易平台可以稱為期貨交易所,旨在改善其他加密貨幣交易所的不完善之處,並為其用戶提供一個易於使用且對所有人都有利可圖的平台。FTX 交易平台的官方幣種為 FTT,可用於獲取 FTX 的折扣和質押收益。

FTX 交易平台收取最低的交易所和槓桿代幣費用。但是,它為現貨交易所、保證金交易和期權等新產品提供了例外。它不收取任何存款費用或取款費用,除了 ETH、ERC-20 代幣或 BTC 取款(僅收取 < 0.01 BTC 取款費用)。

如何質押 FTT 代幣?

FTX 平台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他們可以根據推薦率、製造商費用回扣和獎金投票等各種因素 來質押他們的 FTT 代幣並獲得獎勵。

以下是在 FTX 平台上質押 FTT 代幣的一些好處:

質押他們的 FTT 的推薦人獲得了更大比例的推薦人收入。

利益相關者每天都可以免費提取 ERC20 和 ETH。

FTT 質押者獲得FTT 費用折扣和製造商費用回扣。

FTX 平台上各種 NFT 和代幣項目的初始交易所產品(IEO) 需要門票,這些門票將根據他們在平台上的 FTT 代幣數量提供給 FTX 利益相關者。

FTT 利益相關者有資格在 FTX 平台上獲得額外投票(取決於他們的交易量和 FTT 代幣數量)。

注意: FTT 代幣只能在14 天后解除質押。如果用戶要求取消他們的代幣,他們將不會在此期間獲得獎勵,但是,好消息是用戶可以支付費用並立即取消他們的代幣。

FTX 代幣 (FTT) 背後的願景

FTX 平台背後的團隊由曾在華爾街和 Facebook、Google、Jane Street、Optiver 和 Susquehanna 等大型科技公司工作的資深人士組成。憑藉在股票衍生品交易方面的多元化背景,FTT 代幣創建者計劃超越區塊鏈世界領先的加密衍生品交易所Bitmex 和 OKEx 。

FTX 的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 (SBF) 與 Gary Wang (CTO) 和 Nishad Singh (工程主管) 共同創立了交易所。在成立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公司和流動性提供商 Alameda Research 後,三人開始致力於 FTX,這是一個“由交易者為交易者提供的”交易所。SBF 認為加密空間缺乏複雜產品的專業級交易平台。FTX 總部位於對加密貨幣友好的香港,SBF 也位於香港。這位利他主義創始人曾擔任有效利他主義中心的董事,並將 FTX 淨交易費用的 1% 用於慈善事業。SBF 在加密領域也是一個有影響力的人物,擁有超過 29 萬的 Twitter 關注者。

FTX 代幣 (FTT) 的獨特功能

據 FTX 官網介紹,其交易平台機制很難被任何人復制,這使其成為區塊鏈世界中獨一無二的資產。

槓桿代幣

FTX 交易平台為其用戶提供槓桿代幣,使交易者無需保證金交易即可進入空頭或槓桿頭寸。例如,希望購買 6 倍空頭以太坊的交易者可以簡單地在 FTX 上購買 6 倍空頭以太坊槓桿代幣。基於 ERC-20 的槓桿代幣可以在任何現貨交易所上市,FTX 平台用戶可以獲取 BTC、ETH、EOS、USDT 等槓桿代幣。

通用穩定幣和中心化抵押池

在許多期貨交易所,抵押品分散在幾個不同的代幣和保證金錢包中,這使得交易者更難重新平衡和避免清算所持資產。因此需要一個集中的抵押池和通用的穩定幣結算。FTX 衍生品以穩定幣結算,只需一個通用保證金錢包即可解決這些問題。

FTT 代幣的用例:

交易費用:與其他加密貨幣交易所相比,FTX 期貨交易費用更低,場外交易點差更小。

白標解決方案: FTX 場外交易網站和期貨市場的白標變體激起了加密機構和大型投資者的好奇心,他們將以 FTT 代幣進行購買。

FTT作為抵押品:從長遠來看,為了增加對FTT的需求,它可以作為期貨交易的抵押品。

FTT 代幣價值:FTT 代幣的價值與 FTX 平台未來的擴展和升級成正比。隨著 FTT 價格的上漲,FTT 代幣的持有者可以預期他們的持股量會增加。

創建槓桿代幣列表:即將到來的項目可以支付費用並用他們的代幣生成槓桿代幣。

代幣銷毀/收益分成:從 FTX 購買的 FTT 將產生交易費用,其中三分之一將用於回購 FTT 代幣,然後成為銷毀過程的一部分。

FTT持有者的額外收益:當加密市場出現大的市場波動時,FTT持有者將從FTX備用流動性基金中獲利。

FTX 代幣 (FTT) 未來展望和價格預測

FTX 是一個交易平台,這意味著想要投資任何主要加密貨幣的加密貨幣用戶最終會在某個時間點了解或嘗試該平台。這為 FTT 持有者提供了一個主要優勢,因為他們可以預期代幣的價格會隨著更多用戶加入平台並每天將其用作交易平台而飆升。

FTX 提供加密衍生品交易,包括期貨和期權。FTX 使用槓桿代幣,而不是更傳統的保證金交易,交易者可以使用它來增加收益或損失。這些讓客戶無需處理完整保證金交易的複雜性即可獲得槓桿頭寸。由於零售衍生品交易的限制,其美國網站 FTX.US 的服務選擇有限。

衍生品是高級交易產品,涉及買賣產品的交易合約,而不必擁有標的產品本身。它們允許交易者推測市場是上漲還是下跌。

FTX 著手解決其他衍生品交易所面臨的許多問題,例如繁瑣的交易流程、流動性差和所謂的“回撥”。回撥是指從各種投資者那裡拿走資金來彌補另一個人的破產。

Alameda Research 是一家量化交易公司,管理著超過 10 億美元的數字資產。

你應該買嗎?

有這麼多加密貨幣可供選擇,如果您進行長期投資,購買具有堅實基礎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表現良好的代幣非常重要。即便如此,也只能投資您可以承受損失的資金,因為加密貨幣市場可能非常不穩定且風險很大。

作為交易所,從長遠來看,FTX 的表現似乎很好,這對 FTT 來說是個好兆頭。它有一個偉大的團隊和一個清晰的商業計劃,列出了它想要解決的問題以及它打算如何解決這些問題。而且,與許多加密貨幣不同,它有一個簡單的用例。

此外,最近的 LedgerX 交易可能有助於擴大 FTX.US 的產品供應,並將其與美國更成熟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區分開來。目前,FTX 在國際上很強大,但由於其產品供應的限制,其在美國的客戶群有限。

然而,隨著美國當局考慮如何最好地加強加密貨幣交易監管,所有形式的衍生品交易很有可能會受到關注。Bankman-Fried 認為監管合規很重要,並認為加密貨幣交易所需要與監管機構合作,而不是反對他們。

另一個問題是,FTT在美國並不容易購買事實上,根據 FTX 的網站,美國居民“不允許在 FTT 中進行交易”。雖然可以從去中心化交易所購買 FTT,但交易未經授權的代幣確實會帶來額外的風險。

加密貨幣知識及資訊 instagram 社群 : janstockcoin

加密貨幣知識及資訊 FaceBook 社群 : janstockcoin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幫我按個讚,分享給更多人看到,謝謝!

嚴正聲明:jan部落格內所有文章內容皆受應有之著作權保護,未經同意嚴禁任何媒體、公司或個人以任何形式轉載、二次搬運、寫成新聞稿(僅可轉傳原文章之網址),否則將依法蒐證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將可能面臨刑責及龐大民事賠償。
合作邀約請寄到:
janstockcoin@gmail.com
分享給朋友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